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

該選哪家補習班的英文補習老師



請推薦英文補習老師 英文補習老師哪家補習中心的比較好 英文補習老師補習英文

因為現在的工作需要,主管或是同事是外國人,加上商業場上的對外交流溝通,所以很多人都需要強化和老外溝通、英文書信及商用英文簡報能力,英文補習也就成為他們要做的事。

英文補習最有效的方法恐怕就是找個專業的外籍教師來教了,所以選到適合自己的英文補習班跟英文老師會讓自己很快進步。

說到英文補習班,市場上真的有太多。如何選擇呢,其實首先要看補習班的師資是怎麼樣的,老師的教學經驗一定要很豐富,這個很重要。

之前在參加英文補習班的時候,聽了一下朋友的意見,最終選擇了一線口語(e2say)。學完之後真的感覺英文程度進步太多了,一線口語的老師基本上都是外籍教師,教學經驗非常豐富,而且他們是線上一對一英語補習,這樣的方式,我覺得時間上我會更方便一些,學起來不累,而且進步又很快。

推薦你有空去一線口語免費試聽http://www.e2say.tw/intro_service.asp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